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项目招生»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及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全体新生及家长:

为更好的向新生及家长提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及选拔考试等信息,国际教育学院做出如下安排:

一、线上报名申请:

1.网上报名:

请于国际教育学院网站点击链接(该通知底部),在线填写并提交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表。(http:// 123.249.45.170:8088/beijing/index

步骤如下:

(1)请在线如实填写表内各项内容,并上传一寸免冠照片;

(2)填写完毕后,请确认信息无误,并点击“提交”;

* 如报名表提交后发现信息需要更正,可重新填报,提交后系统将同步更新。

(3)表格提交后,点击“下载”,打印该表,并由学生及学生家长在指定位置上签字;(若下载出现无法响应等问题,可点击该通知底部下载空白表格重新填写,用于邮箱材料提交。)

(4)签字后,请将带有签名的项目报名表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并与其他报名材料一同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

2.报名材料列表:

序号

报名材料

备注

1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表

签名扫描件

2

录取通知书

电子版或扫描件均可

3

学生身份证

扫描件

4

个人自述

电子版即可

请自述:1.出国意愿

2.对电气专业的认知

3.字数800字左右








3.报名材料发送须知:

(1)请将4份报名材料按列表要求排序、命名,并打包压缩为“.zip”或“.rar”文件。压缩文件请按如下方式命名:

* 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材料-原录取学院-学生姓名

(示例: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材料-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郭娇)

(2)报名材料发送截止时间为8月25日16:00(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3)报名材料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iei@ncepu.edu.cn,邮件主题请与压缩文件命名一致;

* 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材料-原录取学院-学生姓名

(示例: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材料-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郭娇)

(4)邮件发送后,将收到微信群(仅限学生本人且仅用于发布通知)入群信息,如无收到回复,请电话联系确认。

* 办公电话:010-61772207、010-61772142,咨询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4.请各位新生及家长根据自身情况,慎重填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二、线上家长见面会:

1.会议时间及方式:

为确保学生及家长更安全、便捷地了解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院计划报到日当天13:00-14:00召开家长见面会暂定,具体安排请关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s://iei.ncepu.edu.cn)通知。

2.会议主要内容:

家长见面会主要会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政策解读及答疑,建议有意报考本项目的学生及家长协调好时间,准时参会。

三、选拔考试:

1.选拔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备注

9月5日

具体安排请关注

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总分220分

1.数学:50分

2.物理:50分

3.英语:120分

根据成绩,录取前60

(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2.录取原则:

1)按照总成绩排序,对于总成绩相等的考生,则依次以英语数学、物理单科成绩为优先级排序

2根据排序结果录取前60名考生

3第60名考生出现总成绩及单科成绩均相等的并列情况,则对第60名成绩并列的考生进行第二轮笔试笔试科目仍为英语、数学和物理,根据第二轮笔试成绩录取考生,录取标准同1

国际教育学院

20237月4

1)点击进入报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点击附件下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表(请注意,该表仅作为备用,不能代替在线系统报名,请务必确认已完成在线系统报名。


相关附件:

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