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2019年师德建设月活动安排,9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学习资料》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华北电力大学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等文件。

之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充分学习感受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此外,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论述,自9月12日起,在学院电子显示屏开展主题宣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