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对标前行”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通知要求,11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在收看专题节目的过程中,支部党员教师都被深深触动,饱含热泪。教工党支部把组织学习收看《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同志在观看之后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观看优秀党员榜样事迹的体会,更加深入的回顾和反思了自己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这些榜样为楷模,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超老师表示,榜样的力量鼓舞着大家,组织的关怀温暖着大家,希望各位党员老师继续发扬务实肯干,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对标前行”,为学校国际化事业推进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榜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