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招聘公告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安排和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公平竞争的原则,招聘留学生教学管理人员和综合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

留学生教学管理人员1人。

留学生综合管理人员1人

、工作内容

(一)留学生教学管理人员

完成留学生课程安排、教学组织、教师工作量审核及其他学院交待的工作。

(二)留学生综合管理人员

协助完成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包括日常数据统计、奖惩教育、住宿管理组织文体活动及其他学院交待的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2. 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能进行日常口语交流。

  3. 专业不限。

、招聘方式

  1.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17:00截止。

  2. 应聘人员请发送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1)至30702076@ncepu.edu.cn。

  3.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由学院组织的电话访谈或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录取人员参照《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非事业编制岗位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联系人:老师 010-61772925 13681166094


相关附件:

应聘人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