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行新年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临近,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2018年12月23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新年联欢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联欢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超老师,团总支书记周爽老师,辅导员耿雨柔老师以及留学生辅导员张云老师。中外学生100余人一同参与并观看了晚会。

C:\Users\yuz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e76e74709f5970f6a5f0c448fa610.jpg

 本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彩多样,从舞蹈串烧,到吉他弹唱,从三句半,到现代舞蹈,从集体表演,到个人演唱,不仅为表演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创造101》青春热情,活力四射,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晚会拉开了序幕。hiphop歌曲串烧点燃现场气氛,歌声中充满了蓬勃的朝气,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C:\Users\yuz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2ea74203dc4028fd1dde8bffb9dd5.jpg

C:\Users\yuz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5b9a4fc299abe30c24afa52fc1a56.jpg

 街舞《freestyle battle》的登场动感十足,带有穿透力的旋律、富有节奏感的舞步加快了心的跳动,激发了青春的活力。在炫酷的街舞过后,留学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优美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赢得了掌声阵阵。


C:\Users\yuz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1736570ebde14b19d265f5ee8eb56.jpg

C:\Users\yuz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547c94bddbc6e4e1ee77ad6518e09.jpg

 整个联欢会现场洋溢着轻松和欢快的气氛,穿插在表演中的游戏环节更是燃起全场的气氛,“青蛙蹦蹦蹦”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你画我猜”考验了游戏参与者之间的默契度;“五毛一块”考察同学们的反应灵敏度和团队配合默契度;“障碍赛”挑战了大家的平衡与计算能力。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氛围推向高潮。

C:\Users\yuz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cd3279594b79b7fc6ba05e669a072.jpg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也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兼收并蓄、学贯中西的办学理念,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在崭新的2019年中,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将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de40544c7e8d8d01964e5165e15ed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