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学生交流活动

          5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外学生交流活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友谊与理解。

作为主办方,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友好交流协会邀请了迷音吉他社、口琴社、太极拳协会、惦鹤手工社等校内社团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各个社团在交流联欢会上表演了代表性节目,吉他弹唱、口琴合奏、太极拳表演、现场制作中国结等,生动有趣的表演展示了深邃绚丽的中华文化。

留学生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与社团成员们展开交流。大家争相提问,还亲自动手制作了中国结、发簪等手工艺品。

表演结束后,留学生们拿出精心准备的家乡菜请大家品尝。留学生们介绍了各种美食的制作过程,这令大家觉得这些菜品有趣又美味。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文化交流协会举办此次交流联欢会,为留学生打开了一扇了结中国、体验中国的窗口,为校园里中外文化的交流碰撞提供了平台。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情感,致力于搭建深化人文交流的桥梁,促进文明多元化交流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