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微信图片_20200224173744.jpg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形成了以“五个一”谈心谈话和“四个一”党课制度为基础、“四环节”思政教育体系为支撑、“五机制”联动建设为重点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根本、以中国国情教育和多元文化交流为拓展,通过开展“飞翔的蒲公英”计划、“一带一路感知中国行”、“文化窗·心灵桥”三大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宣传、组织、凝聚和服务师生的主体作用。该支部连续多年被评为华北电力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后荣获“北京高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品牌活动”、“优秀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和“华北电力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