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利物浦大学代表团来访

5月19日,利物浦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 Alan Marshall及中国事务负责人Cynthia Wang来我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齐郑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赵子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负责人王娟参加了会议。

Alan Marshall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利物浦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相关内容,以及与华北电力大学合作开展的科研及学生联合培养等项目。Cynthia Wang介绍了利物浦大学的访学项目。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与Alan Marshall热情友好互动。

随后,齐郑对利物浦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进展和未来的合作方向。Alan Marshall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和为合作深入开展所做的努力。他对我院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印象深刻,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期待。双方就进一步在教师及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初审:王娟

审核:赵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