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调研(第七站—走进国际教育学院)暨教学工作会成功举行

          2021年1月7日下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交流系列活动(第七站—走进国际教育学院)在主楼C906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刘崇茹、副处长张栋峰各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院长齐郑副院长魏军强、赵子健、戚坚军和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齐郑主持。

徐玲玲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兄弟学院长期以来共同推动我校国际教育事业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教学板块、教学模式、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齐郑就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孔子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齐郑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把对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起重要推动作用作为学院发展的核心定位,努力打造学校人才培养“特区”和“试验田”。同时也希望教务处和各学院一如既往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教务处处长刘崇茹对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人才培养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即通过集体调研的方式,加强各学院的相互了解,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刘崇茹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立足自身优势和办学特点,在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毕业生出国深造、提高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与会人员重点就来华留学生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创新性建议与意见。

交流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智慧教室,贾林华老师介绍了智慧教室的主要功能和演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