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1028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北京高校首批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裴晓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主持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裴晓军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着重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新表述、新论断,重点阐释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重要内容。

徐玲玲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对于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下一阶段,学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李

审核:戚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