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FRANCINE UAAWMAHORO荣获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结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大四留学生FRANCINE UAAWMAHORO荣获该奖项。此次获奖为我校留学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中国教育部面向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本科二年级(含)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的年度奖学金项目,每年评选出数百名成绩优异、德行兼备、知华友华爱华的来华留学生,奖励优秀来华留学生的优秀表现,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影响的广度和深度。

4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为FRANCINE UAAWMAHORO举行颁奖仪式。齐郑院长表彰FRANCINE UAAWMAHORO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鼓励其再接再厉,在丰富发展自己的同时传递榜样的力量,争做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FRANCINE UAAWMAHORO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和奖励,并表示自己会珍惜在华留学时光,发出自己的声音,讲好属于自己的中国故事。

近年来,我校围绕提高留学生教育培养水平,在招生、教学、管理与就业各个环节上采取多项措施提质增效。鼓励留学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提升科研竞争力;组织留学生参与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服务留学生,改革留学生管理模式,疫情期间提供多种上课方式……多管齐下、综合发力,效果显著。学校将继续发挥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指引示范作用,完善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力求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推动国际化开放教育水平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