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校领导参加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随着我校来华留学生规模的扩大,学历生人数超过1000人,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来华留学生,2021年7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就来华留学生培养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副校长王增平出席并指导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齐郑就来华留学教育“十四五”规划目标和面临的困境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研究生院和教务处的领导们分别就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最后王校长强调指出,来华留学生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留学生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留学生导师培训、留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要实施趋同化管理。他要求与会各部门和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之间要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不断开创华电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