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的初心时刻”党员政治生日分享活动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6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的初心时刻”党员政治生日分享活动,回望过往的奋斗路,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真情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景,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讲述了坚定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分享了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自身价值的体会。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大家深刻感悟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活动最后,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要倍加珍惜荣誉,肩负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