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座谈会

2024年3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于主C902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如何发挥党员在学风建设与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院长齐郑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座谈会。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对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情况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发表了个人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在学风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组织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党员先锋岗、校友返校日、一对一帮扶等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同学们针对考勤、小学期、专选课和国际化课程等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与会领导与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了回复。

最后,齐郑院长和徐玲玲书记做总结发言。齐郑院长表示,我们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发扬国际教育学院的特色。欢迎同学们参与交流和沟通,为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促进学院工作高效推进。

徐玲玲书记表示,学院党委深化“111+”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以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行动”和“学风建设行动计划”为融合点,深入开展专项工作,促进学院党委“一融双高”建设工作。本次组织师生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会,一起交流研讨,共同出谋划策,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我们特色师生支部共同体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有效工作机制,长效推动,久久为功,力争在学风建设、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周爽

审核: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