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9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学院院长齐郑,副院长魏军强、赵子健,2021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副院长戚坚军主持。

GJ2102班李昕彤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无限憧憬,表示将在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责任,用自己的努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学院院长齐郑作新生寄语,他首先对2021级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始终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树立远大理想,向世界一流名校学生看齐,在“电力黄埔”中坚定信念,争做领军人才。要脚踏实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自律和自觉,毫不松懈地打牢基础、抓好学习,在不懈奋斗中争做“黑马”和“领头羊”。

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为同学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从学习模式、生活方式、人际交往、个性发展等方面就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进行了指导。她勉励广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争做国家栋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上,徐玲玲为GJ2101班班主任刘松GJ2102班班主任文亚凤颁发聘书。学院领导和老全体新生发放了学院“开学礼包”,提前送上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祝福。

本次新生见面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为广大新同学走稳走好大学第一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