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西肯孔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墨读中国》特刊书画展开幕



由华北电力大学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墨读中国”特刊书画展于2021年12月23日在北京举行。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增平,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徐玲、院长齐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墨读中国”书画展自2016年已成功举办5届,本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办。“墨读中国特刊展面向全国诚邀书画艺术家参与共收到41位书画艺术家创作的42副书画精品,这些作品不仅表达了书画家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也显示出他们独特的艺术个性和魅力。

王增平副校长表示,“墨读中国”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近两年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加入其中。华北电力大学对这些积极支持“墨读中国”书画展的书画艺术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墨读中国”已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品牌,成为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

展览当日“墨读中国”也迎来了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观展现场,留学生沉醉于中国书画艺术当中,对各种字体进行猜测与认知,深切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