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召开多媒体及录播设备使用培训

为改善国际化教育教学环境,打造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的新高地。在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暑假期间对主楼C座部分教室进行了改造,新装了一批多媒体设备和一套录播设备,并投入使用。为了帮助老师们尽快熟悉各项多媒体设施和录播设备的各项功能,方便老师们的日常教学,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10日在主楼C418和C419开展多媒体及录播设备使用培训,特邀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大家讲解触控一体黑板和录播室设备的使用方法。各学院任课老师都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主C418教室,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亲自示范了新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触控一体黑板的使用方法,在场老师对于新多媒体的黑板板书保存、PPT二维码分享等新功能非常感兴趣。

在主C419教室,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录播设备的使用方法。录播室采用多区域智能跟踪,多机位录制,分组音频无线采集等先进技术打造了一个创新教学、高效互动的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基本掌握了新多媒体设施的使用方法,对于录播室的设备也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各位老师在后续的教学中会逐渐体会到新多媒体设备带来的便利,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