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曼彻斯特大学来我校访问并举行面试及讲座

2024年3月18日,曼彻斯特大学工程学院Siniša Djurović博士,Haiyu Li博士,Eduardo Alejandro Martínez Ceseña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举行面试。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徐玲玲,院长齐郑会见了客人,副院长赵子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负责人王娟参加了会议。

徐玲玲首先对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曼彻斯特大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拥有高水平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理念。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拓展和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齐郑对曼特斯特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曼彻斯特大学在华北电力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扮演的重要角色,希望两校继续推进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Siniša Djurović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称赞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学业能力和国际化水平,表示欢迎更多的优秀华电学子到曼彻斯特大学就读。Haiyu Li感谢我院对此访问活动及面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以来,互谅互信,成果斐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3月18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11位同学参加了面试。面试包括综合能力、专业能力和英语能力。同时,学生也可以与校方面对面沟通,增进双方了解。

3月19日,曼彻斯特大学Siniša Djurović,Haiyu Li,Eduardo Alejandro Martínez Ceseña分别做了学术对谈,对谈主题分别为“电气系统监测”,“智能电网及其他领域”,和“多能源系统规划”。

随后,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撰稿:王娟

审核:赵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