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与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

5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徐玲玲书记、赵子健副院长一行3人前赴成都教育对外交流中心进行访问与座谈,成都教育对外交流中心李全主任,闵菲副主任一行3人参加座谈。双方经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合作备忘录》。

李全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并表示了合作的意愿与支持。闵菲就成都教育对外交流中心的中外人文交流领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徐玲玲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赵子健就华北电力大学西肯塔基孔子学院及柬埔寨中文工坊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促进和推动中美师生的交流,在举办师资研修班、搭建中文外派教师储备库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创造共赢局面。

初审:张园

复审:赵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