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庆端午佳节



    6月3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粽香沁人心,浓浓端午情”端午节庆祝活动,在校老师、中外学生欢聚一堂共庆端午佳节。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中外学生辅导员周爽、王天马、李爽,以及20余名中国学生、80余名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王天马向中外学生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节日习俗,并通过“猜谜语”、“比划猜词”等小游戏,体验端午节的文化,加强中外学生的交流互动,让留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徐玲玲代表学院中外学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给学生们亲手送上了粽子徐玲玲指出,端午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蕴藏着深厚的中华民族风俗和文化内涵。希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同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一解思乡之愁。

初审:李爽

审核:戚坚军、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