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西肯孔院召开教师线上座谈会

10月9日,西肯塔基孔子学院召开网络座谈会,会议由西肯孔院外方院长Terrill Martin和国际教育学院赵子健副院长共同主持,在美25名汉语教师全部参加了该座谈会。

Terrill Martin和赵子健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教师表达了问候。Terrill Martin表示,西肯孔院的老师们分别任职于不同的学区,承担不同学龄层的汉语教学任务,每位老师都工作十分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扮演着重要角色。赵子健谈到,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困难。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扮演好中国文化传播者的角色。华北电力大学会一如既往的成为大家坚强的后盾,会继续做好西肯孔院的各项工作。

座谈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学区,以及各自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大家集中探讨了一下疫情形势下,国际汉语教学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远程汉语教学的方式和方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