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我校留学生在“我与北京 iBeijing” 2022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大赛获奖



11月24日,“我与北京 iBeijing”2022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大赛线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本届摄影大赛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主办,北京民合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协办。

我校有十余名留学生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其中津巴布韦留学生MANGWANYA PANASHE DYLAN的作品从来自五大洲42个国家的近1500外籍友人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DYLAN说道:“荣幸自己拍摄的照片可以获得主办方的认可。在北京生活的这几年,我作为在华留学生亲历现代北京高质量发展我很热爱北京这座城市,我也喜欢不断用镜头定格这个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砥砺奋进的美好瞬间等我学成回国后,我会把在北京拍摄的所有照片给家人朋友看看,向他们展示北京的魅力。

“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文化活动是市对外友协传统交流项目,也是“我与北京 iBeijing ”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始于2009年,今年已是第13届,以外国友人独特视角讲述北京发展故事的同时,也为各国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交流艺术的平台。

初审:李爽

审核:戚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