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赴北京世园公司调研

2023年3月8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乐、副院长赵子健受邀赴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志勇、战略发展部部长兼城服公司总经理孙军、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韩微微、团委书记张蕊、城服公司副总经理张富云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乐和孙军分别对校方情况和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22年合作开展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复盘,并就党支部共建、双碳绿色发展合作、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国际留学生文化交流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郑乐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高水平能源电力特色大学希望能为北京世园公园的零碳园区建设、党建引领下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提供人力、智力等多方面支持。姚志勇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活动正逢其时,现阶段世园公司正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的征程,正在谋求像以华北电力大学为代表的服务国家双碳计划的高等院校开展合作,双方未来有很多可以共同发力的方面,同时双方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对外交往中心建设方面也有很多不谋而合的地方,希望借着此次调研座谈会可以实质性推动相关工作更进一步。

座谈会后,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北京世园公园进行了实地踏勘。

                                                                                              初审:周爽

                                                                                              复审: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