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主C522召开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党委副书记郑乐、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爽以及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何兰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对于自己非同寻常的意义。引起了全体学员的思考与共鸣。

党委书记徐玲玲做了题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开班第一课。她由中国共产党党史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随后,徐书记由“文化不灭,国家永生”讲“国家不灭,文化永生”,向学员们阐释了文化软实力对推动历史发展的重要意义

徐书记重点提到,今日社会主义事业坚守之难,在某种意义上甚于革命战争年代,处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革命者既知道自己面对的挑战是什么,更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和为谁去奋斗。要珍惜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建设成果,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徐书记总结:我们要认识历史、学习理论、坚定信念,认清目标、找准方向、担当作为,为创造未来、创造历史尽一份力。

会议的最后全体学员奏唱国际歌。在昂扬的国际歌旋律中,国际教育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