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处级组织员葛红、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周斌、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江昆、宣传部朱慧花列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在前期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做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设置意见箱书面征求意见组织座谈会、逐一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徐玲玲汇报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五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理解,加强了团结,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徐玲玲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新老问题一起改,补齐短板弱项,为新一年学院工作推进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