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102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受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等6个展区,运用了图片、实物、模型等展览要素,形式多样,内涵丰富。

参观期间,学院教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主题成就展,进一步深化了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奋进的信心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增强自信自觉、保持昂扬斗志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唐

审核:戚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