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驻班教工党员座谈会

为助力学生成长,提升育人质量,3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暨驻班教工党员座谈会,学院班主任、驻班教工党员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乐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周爽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接着,与会的班主任、驻班教工党员积极发言,畅谈分享了班级工作中的困难并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就如何在学生出国深造、考研、保研、雅思备考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电气GJ2101班驻班党员徐玲玲做总结发言。徐书记表示,新学期学院要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取深造率、升学率迈上新台阶;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科创比赛,争取在科创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希望班主任和驻班教工党员可以进一步引导学生尽早明确人生方向,找准定位和目标,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初审:周爽

                                                                                                审核: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