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7月1日至5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学习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专题节目《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显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就。节目中的优秀党员们践行共产党员的信念用担当撑起一片广阔天空他们的名字在党旗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航空手艺人胡双钱一直默默奉献在飞机制造一线他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当代年轻人勇担时代重任、共筑强国梦。他告诉现在的青年一定要抓住青春这个大好时光专注在岗位上面学会技术练好本领为我们的中国梦和大飞机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道德模范是社会风尚的标杆。观看专题节目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榜样向榜样致敬把对榜样们先进事迹的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让榜样的力量成为党员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支部党员徐玲玲表示真正以实际行动,以点滴贡献,践行对党忠诚、人民至上。榜样的力量将激励鼓舞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光发热。千万道光、凝结十多亿的力,汇聚起来就是建设祖国的磅礴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我们每个人的奋斗中成为现实。支部党员赵子健表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要像榜样那样,扎根基层、忠于职守,把毕生精力都投入到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尚情操和敬业品格,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支部党员王天马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懈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













初审:王天马

审核: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