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到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会

12月21日,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到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会,副校长王增平,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东、副组长水志国,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宫凯,党政办副主任刘献伟,校纪委办公室吴春卿出席了反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齐郑主持。

王增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的意见,并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大局深化整改认识。要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二要夯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全力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一体化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立足事业发展,巩固整改成效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国际办学质量,把对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起重要推动作用作为学院发展的核心定位,积极打造学校人才培养引领示范的“试验田”“特区”“典范”,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怀,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相互促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东宣读了《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从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学生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党政办副主任刘献伟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相关说明,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诚恳接受,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整改态度;二是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落实巡察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工作的成效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