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学院22项教改项目获学校2019 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各项教学工作,提升国际化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国际人才培养搭建高水平教育平台,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投入资金45万元培育资助了一批多元化人才培养项目。

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学院推荐,在学校发布的《关于公布华北电力大学2019 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华电校教[2019]37号)文件中,国际教育学院在教改立项中创历史最高成绩,获批立项教改项目22项,其中校级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1项,包括课程建设类项目16项,教学研究与改革类项目6项。本次获批的教改项目聚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核心领域与关键环节,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全局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学院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对立项教改项目实施统一管理,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工作,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为抓手,着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资助力度,根据《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华电校〔2019〕1号)精神、学校“十三五”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专项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要求,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在2019年的基础上有重点地资助一部分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力争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课程或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以及学校“双一流”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等项目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