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留学生欢送会



6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留学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院长齐郑,副院长戚坚军,学校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艳,以及2021年在国内30余名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留学生辅导员王天马主持欢送会。

毕业生代表KHALIL AHMAD和ZAHOOR SHAH,分别畅谈了在华电难忘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做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艳为留学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徐玲玲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书籍《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希望留学生在毕业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用自己的行动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人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齐郑在讲话中对留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回顾了与广大留学生一起抗击疫情的难忘岁月,大家同舟共济,努力克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学业。留学生在学校闪耀的身影给校园定格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瞬间,使校园绚丽多彩,文化多元,给予中方学生与世界不同文化进行交流碰撞的机会。希望留学生用自己在中国的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回国积极做出贡献,并努力成为民心相通的桥梁。